close


嗅著雨後清新的氣味 窩在窗邊的斑紋貓 不時舔著身上的毛
我安靜躺在 昨夜我們的單人床上 撫著你曾留下的溫度
兩個人擠在小小的床上 抱著緊緊 試圖溫暖彼此
那一刻 以為這就是我們的幸福了
然而 天亮以後 我只是你的一夜情人



你曾說 不能給任何人承諾
於是 我繼續等待
當一個人站在山頂 眺望遠方的日出
忽然期待 能與你擁抱在旭日的光輝中
但我忘了 你給不起任何我期望的
只能呆呆的 汲取日出溫暖 讓眼淚串成閃亮的珍珠
最後 將它掛在你能看見的樹梢上
好讓你知道 我曾來過

2007/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