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跟我說「紫雨煙」這個名字

天空要是下著紫色的雨一定很美,
是一種適合傻傻坐在窗前用心去感覺用靈魂去想念的雨
靜靜地沉澱自己
柔柔地安撫煩動的心
當身在異鄉,這種雨最容易讓人泛起思念
心裡會微微漾著一種因思念而帶來的痛
那種痛並非痛徹心霏,但是卻最容易讓人流淚!

我忽然想念給我這段話的lanny
不知道他好不好?
收到他最後一封信是考上大學那時候的六月下旬
而後,就再也毫無音訊了

我想念lanny的文筆
可惜的是,鍾勤局現在網站全掛擺
一些lanny為小姐戲劇角色所寫的文章都沒了
我應該早點把他copy下來的
至少在想念一個人的時候,還可以看著他的文字!


人每成長了一些歲數,就會想念起從前並肩談勤的朋友
我想為什麼會對小姐如此在意,其中原因也包含了那些朋友
所以,小姐才會是我今生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