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是一直想跟你說的話,也許,不知道哪一天能親口對你說?
但我一直很想表達這樣的謝意!
人生中,可以有一個可想、可愛、可等的人
也是一種幸福,即使我可能無法成為你心中的那個人
但是,你會是我此生中,記憶最深刻的人!

有很多回憶
我沒有說出來
因為我只想任性的將它放在我的記憶寶盒裡…
那是我唯一擁有的你!
所以,就算你不知道也好
只要我知道那時候的你,就好了!
我們的相遇,就是一種緣份
如果你已無心記得,那麼都留給我吧!
至少,我願意將這份回憶,當成是我心裡最珍貴的寶物♥
你的回憶裡沒有我,我的回憶裡卻有你
也無所謂,只要能將這分情感回流過去,就已足夠。


さよなら
親愛的你
請一定要給自己幸福!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