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信件來往,我也許是真的跟你說再見了!

  知道你的想法以後,我證明你心裡沒有我,也勇敢的說出我的感謝,因為,你是給予我回憶的主人,更要說謝謝!人海茫茫,相遇何其容易,而我們就因為奇妙的緣份而認識,而擁有那一段兩年的回憶,雖然只有我保存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時候,都用平淡無常的態度去面對,年少輕狂,對我來說,已經很遙遠了…。因為曾經失去什麼,所以這一回就要抱持著不在乎的態度去面對,才能掩蓋我的痛處,不再度受傷。我一直是很在意別人想法的一個人,也會因此被左右自我的心情,漸漸逃脫不了被拘限的自己。

  在認識很多很多人以後,我的視野慢慢開闊,對於自己也不再那樣堅持,如果要一直在意的話,那麼我永遠都走不出自我設限的象牙塔。但,也學會了不再放太多感情,有時候,付出所得到的回報並不會得到正比,所以平淡就好!這樣,就能減少傷心哭泣的時候了! 

 

  雖然通信不多,我無從猜測你的想法,但是,至少你願意回覆我,我感到滿足,也謝謝你願意看我的信。

  以前太過自卑,所以選擇默默注視,當長大學會勇敢了以後,就註定要跟以前說再見,並將你放在心裡,因為我們的感覺都變了… 

 

  微涼的夜晚,我寫下最後屬於你的句點,從此再也不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