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起床後就覺得頭重重,十分受不了...
一直到下午才意識到自己可能發燒了
只是頭痛、發燒
並沒有其他症狀,如流鼻水、咳嗽或是喉嚨痛…
看了醫生後,昏沉沉的繼續睡著
但是我發現,要一個人處理發燒的事,真的好累!

自己要換毛巾、自己倒水
求助室友的也只有看醫生、跟要冰塊
我想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吧…

今天回來
爸爸帶我去看真善美診所
他一直說,如果是感冒那還ok
可是今天我的情況是〝發燒〞…
且發燒對我的聽力有一定的影響,就要嚴陣以待了…

每一次發燒,都很擔心自己的聽力會不會又減少了
我要好好保護我僅存的聽力才行…

回家發現
家附近的餐廳變成全家便利商店了
總覺得,這些年,變化真大!
喜歡的餐廳,喜歡的蕃薯
也不知道可到哪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