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一天多的休養後
我的身心狀態慢慢恢復了
無論是生理上,或是心理上
就任由自己在家裡像個老佛爺般茶來張口,飯來就自動湊上邊
不過美食當前,害我無福消受
可惱的腸胃,拼命與我作對

不過,今天終於沒有那般痛苦
也意味著,我可以好好休養一番,再繼續期待我的美食!

年輕可以憑著身體健康的本錢
在生病後,可以很快的恢復
可是長久以來繼續虐待自己,拼命熬夜
就算你有多年輕
都還是可能會有不治之症纏身
又或者有些病非己所願
然而,抱持隨緣的心態去面對,我想,也能平靜以待!

明天是端午佳節
美味的粽子在向我招手
不過,還是狠心向它說byebye
下回再吃它一口吧!
好像,粽子也沒那麼稀奇了
端午節外的時節,都還是能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