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fujitv.co.jp/first-kiss/index2.html

很期待這部日劇
我是衝著井上真央(INOUE MAO )才想要追的! 
從孩子們的戰爭對她有印象以來
心裡存在了一個對於教育體制勇於挑戰
並不屈服老師權威下的一個前衛女孩-小茜!
那時候國興衛視播出孩子們的戰爭系列時
我就這麼深深愛上了真央~還有齊藤祥太(小翼)與她的配對>///<
一顆心,就懸在小茜跟小翼身上!

後來因為時間關係,沒有再看國興了!
加上新的孩戰系列國興似乎還沒有買版權到台灣播出
也因此,我就漸漸不將它放在心上了!

為何又再掀起小茜熱?
就是那日版花樣男子系列!
當第一集開始,杉菜睜開眼睛那一幕
我整個人完全驚嚇到
心裡想著,她不是小茜嗎?
隨著花男繼續播出,我驚訝於眼前的真央
跟孩戰系列時不同了,長大了,也變美了!
唯一沒變的是,她精湛的演技!

而真央也在今年初,滿20歲成年了
今年對她來說,似乎比往常作品要來的多
不管是電影、日劇等等
在花男系列的主役後,將於今年夏季月久主役First Kiss的小惡魔妹妹!
看了官網部份圖片,真央變好正喔!>////<
所以追定這部日劇了!
我想,我已變成真央的Fans!

相信這部日劇可以讓她學到很多,松雪泰子耶!竹中直人耶!(我對交響的假老外米奇印象超深!)
加油,M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