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開始
說明了這是最後一週
也是我在這裡生活的最後一週

期末考正進行中
我想,明天是最後一次將每個人的臉龐記在心上的機會了
想念的,感謝的
我毫無任何偏見
純粹想把自己內心真誠的快樂表現出來

我離開這裡
帶著滿滿的感動
雖也有缺憾,但,人生若十全十美,毫無任何缺憾
倒有點索然無味了…
那缺憾就在這裡留著
等到我去到別的地方,再盡力不讓那裡留下缺憾!


天空一直很藍很藍
那是承載著多少夢想
熟悉的人哪、不熟悉的人哪
我始終感謝遇見
我們都要很勇敢的去走未來的路
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就算夢想短期間不能實現
一定要相信
它能夠實現的!

再見了!CL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