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雲朵以1004成長度達到換養二代目的目標
也依照心裡的選擇,挑選了白水滴
期望以後成長為可愛的棉花糖

看著小雲朵呈現在我眼前的道謝信
不知不覺,就有了那麼一份捨不得的心情!

在此也印證了我重新出發的心情
人生每個階段都有所安排
只是這一回我的腳步慢了下來
正好能思考我所謂的未來,該如何前進…

為二代目小水滴取名為〝溫柔の光〞
光芒是很耀眼
但我相信一定也有那麼一種和煦的光芒
照耀我們,促使我們前進
讓我們在這樣溫暖的光芒下,堅信自己的信念
也因此我對二代目小水滴有如此的寄望

溫柔の光
從此就請你多指教了!
雖然我是個不成材的主人
但我們一起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