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的期待,到滿心失望的七月底以及決心準備重新出發
卻在昨天又有了峰迴路轉的喜悅
坦白說,心情就有如洗三溫暖,忽冷忽熱
最後來個回溫讓我措手不及。

也許因為這兩個多月的等待,讓我的心彈性疲乏
因此在接到轉告的那一刻起,還以為是詐騙電話呢!
在七月底確認證書都收齊的時候,感覺一切都不會有轉圜的餘地了
未料在昨天,希望卻出現了~

以為是媽咪騙我
所以七月底時候的自己真的很失望
考了那麼多間,雖然也有備取,但是,始終等不到通知
現在知道,該相信媽咪的直覺了^^

可以繼續唸書,當然是好事
然而這回我將放逐到山野深林之間
或許是另外一個考驗自己的開始
既然當初這樣選擇了,我就該去測試自己的能耐吧!

我這些年來一直背負著所有人的信任與期待
才能堅強的走到這裡
說什麼我都不能就此放棄…

走吧,收拾包袱
我要前往一個未知的城市
那裡有著海洋的風,以及山的深邃
用心去看待它與我這深入的相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