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留在高雄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將要啟程前往花蓮
對我來說,無疑是項全新的挑戰
這些天,我一直在掙扎著
因為累積太多不快,讓我開始遲疑我有能力前往那條路嗎?

也許這就是待在家裡會面臨到的
為了到花蓮,光是行李等等的整理打包
可以把家裡搞得烏煙瘴氣
同時也該歸咎我還是不夠堅強獨立的心
太依賴家裡,同時也搞成這樣
希望明年一切都會好一點

會不會說想念
我不知道
也許往後我樂不思蜀
就會遺忘了這種種不快吧?!

天生就不適合想太多了
如果一切都可以如我所想的這麼簡單
該有多好呢?
可是我的簡單
常常會被批評說不夠、不行

此時
只想逃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