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深深體會到這一句話
特別是對處在新環境的我,非常受用!

一個人的房間
對照以往四個人的房間
就算有吵鬧,也都是現在的我所期望的
至少,總有一張張認得的面孔在我身邊圍繞
至少,我想說話的時候,隨便抓個人來,也能讓她聽我說說話
而現在,一個人對著書本發呆
想說話都成了自言自語
聽著音樂,反覆播放著
呆著MSN,聊著聊著卻覺得還是說說話較好

曾去過的景點
對照過去及現在
我會想念過去那群人在岸邊的快樂
每個人把自己弄的濕答答
臉上的笑容依舊不減
我看著那群人嬉鬧著,對比現在這群人安靜著
我好想念你們喔!你們真的是最棒的一群人
讓我靜靜地聽你們說著話
也不會有誰說我悶說我不夠大方還是怎樣地
因為你們大概把我的個性摸透了吧?!
所以習慣了我一直以來這樣的作法
很感激你們!!!
對我來說,你們都是我生命中不可抹滅的一群人
只是真的好想好想你們!
下次見面又是何時呢?
也許我們再見面都會多了好多不同以往的情感
但是我還是會記得你們的好!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
總是要在成為記憶了,一切都過去了好久
才會真正想起來,在內心最深處的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