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導師談了一些
覺得心定下了不少
似乎,我會到這裡也是天意呢!
如果沒有被肯定,我也不會在那麼前面的名單上
要不然就是無名落榜
也許因為老師們相信我有實力,不然大可給我零分不讓我的名字出現
那麼我該回報給他們我應該表現出的潛力!

不知不覺
覺得就這樣照著自己的腳步慢慢走
一切都會順暢多了!

老師們都比學生用功呢!
那我也不能輸給老師們!
我們比起老師少了很多外務,多了很多時間
既然有多的時間,何不努力將這些時間填滿?

雖然我是第一個特殊生
但我想我一定可以不輸給其他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