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際網路的發達,透過電子信箱我們有很多聯繫的管道
可是不知不覺中,廣告信氾濫,木馬病毒信也一封封危害著電腦
有時候並非本人所寄出的信件,常常會因為對於本人的信任而開啟
但最終結果卻造成電腦重灌、中毒等等問題
對這樣的現象我感到恐慌,也擔心哪一天會變成我的信箱被惡意發出信件
利用了別人對自己的信任,病毒大喇喇寄出言不及義的信件
明明就沒有點選任何不明網址,或者是常更新密碼
可是有時候常常變成了被害人,成為木馬病毒信件的來源
或許這樣的電子信箱,該好好考慮是否該繼續使用?

當然不只電子信箱,網路通訊亦是如此
好像在考驗著人們對彼此的信賴
或許這樣下去,連收個信,看著訊息,都要戰戰兢兢等對方確定是真的本人寄出
才會安心的點下去,有時候卻需要時間
卻也對網路迅速傳遞的方便,大減了一些折扣
唉,真是擔心哪!

也許哪一天,我的信箱裡不會有任何聯絡人的存在?
因為除了重要事情外,幾乎都很少寄信了!
所以,哪一天收到我的信還夾帶檔案的,就別理它了!
天曉得我八百年沒在轉寄信件或是夾檔了
總之呢,別亂收信!
這是對自己電腦的一種保護方式…

網路,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