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思念著
因為妳們一直是我的避風港
對我來說,只要有什麼不順心的事
跟妳們說說,心情都會好一點
一起發牢騷、吐苦水,最後又將話題不知轉移到什麼地方了!

忽然覺得
好久沒見面的妳們
在照片上看來有點陌生了
看著照片上的笑容,開始數自己的手指頭
數著我們究竟多久沒見面了?
好長啊!

妳們之中,竟然有人可以長達半年多的時間,我們未能見面
這在以前的我,是不能想像的!
總是肆意享受著我們見面的機會
卻從來沒有想到,會有這麼長的時間不能見面
突然,有點感慨
眼下這一學期,又多了半年的時間才能夠回家
就算學期中有機會回家,也未必能見到面
見到了,我不知道該如何彌補那樣的疏離?
但我還是會繼續想念著

真的回不到從前了
往前走,代表對自己的責任
但卻也宣告,我們無法擁有真正的自由
只有在午夜夢迴之餘,放縱自己宣洩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