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走到懸崖的邊緣
望向遠方逐漸沒入山頭的落日
那渲染了天邊的一抹紅
都始終存在我們記憶裡
那曾經是讓我們感到傷心的天空
也曾經是你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出現在我眼前
我依稀記得
橘紅色的天空裡有著最晶瑩的淚珠


當我讓自己沒入冰冷的海中
企圖去感受你曾經給予的懷抱
溫暖的體溫隨著海浪的拍打
漸漸的消失在我記憶深處
我們終究是浮沉在海裡的兩個陌生人


當我仰望著眼前的一片花海
我看見你燦爛的笑容
還有你孩子氣的天真
那都成為過去
直到我再也記不清你的容貌
我才允許我自己
放 棄 你


當我在天空裡飛翔時
我不准我自己流淚、更不准我自己失控
當你乘著雲朵般綿柔的羽翼消失在遠方時
我默默的祝福你
祈願你能找到屬於你的夢、你的理想與你期望的天空



而我們
會在下一個世紀裡再度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