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嚮往一種天空
那樣的色彩是深邃的藍色
乾淨到連雲朵都不會逗留在這樣的天空裡

就算已經入夜
天空依舊能讓人看見它的深藍色彩
對我而言,能在夜晚中看見白天的天空,便是一種莫大的享受
那彷彿能平息在內心由不安所組成的焦躁種種

如果能夠抬頭看一看天空該有多好?
看到深藍色的天空,似乎我們都已乘著翅膀飛上那藍色國度
言語無法形容,無法深刻寫下任何形容詞
就只是這樣地安靜看著天空,想像自己飛翔
都也是在現實生活的忙碌、無所適從中,那以外的一種奢想

我很喜歡希臘的藍與白的平和
那我看著一張張圖片,一張張有著藍色屋頂、潔白的牆壁,再加上深藍的天空
你說,那樣的色彩怎不讓人動容?
又怎不能平息我們內心的不安呢?

只是說著歸說著
什麼時候能去看我嚮往中的藍與白,還有那深邃耀眼的天空?
又或許讓我要等一段時間了!

但我不會忘記,那隱藏在我內心所有的嚮往。
說著說著,或許,那一天就會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