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末自澎湖回來,我一直都還未能整理照片跟遊記
便被一個個的節目給拉扯去了。

週二與高中的一群朋友聚餐
這應該是我們近期以來人數較多的一次吧!
因為大家都在大學畢業後,開始實習、準備教甄甚至唸研究所
而我也在研究所的路途上繼續找尋我想嚐試做的
不知不覺,高中那個年代都顯得相當遙遠
就連我也開始對那段歲月的記憶感到模糊不清了!
但能夠在大家有空的時候相聚,或許都是一種奢侈吧?!

週三暫時讓自己放空
好像腦袋裡有很多東西需要消化一下

週四到台中洲際球場看熱身賽
熱情敲擊加油棒,隨著口號與鼓聲為球場上奮戰的球員加油!
然而加油看球的下場就是曬黑,又要過著狂敷蘆薈、絲瓜露的日子囉!
奧運將臨,期望今年中華隊帶回榮耀!

今天週五去遠百威秀看神鬼傳奇3
在一連串的刺激冒險與台詞的笑點下,我不由得對電影導演主導這樣的場面而感到佩服
不過好像會在電影影響下,將片中的皇帝視為秦始皇
但也還好,就當做一個生活的調劑,任由天馬行空幻想,都也是人生的一種樂趣!

明天又有節目,晚上要慶祝父親節聚餐
也許,這個暑假,我的瘦身之路遙遙無期
也可能要等到開學後我才能夠克制自己的食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