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十年就倏地過去了
而我們在十年前的相遇,經過這些歲月的痕跡
慢慢變成一種說也說不清、數也數不清的話題


而當一切忽然蹦出來以後
對我而言又是另外一種體會
每個人都在這段成長歲月中有所蛻變
除了我們,也包括女主角。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吧?
我曾未想過我會因為某些網路發達的blog
而陸續找到這些曾伴著我成長的人事物
儘管他們也曾讓我魂牽夢縈的思念
最後,終能讓我們再度重聚


每個人都變得不同了
都不再是我記憶深處裡的那些人事物
即使如此,我依舊感謝上天
讓我在這艱辛的人生裡,除了努力奮發唸書外
還有這麼一群人與我相遇,共同喜愛著我們的女主角


也因為這樣的緣分,讓我們對於彼此都有一定的了解
雖不敢說百分百,但內心有著一種在遠方的朋友能夠理解自己當下的情緒
而當想法萌生,就能夠讓自己更有信心去面對現實生活的種種


走上不同道路的每個人
我永遠都會祝福你們,擁有一個美麗燦爛的未來。
儘管過去我們曾錯過多少,那未來何不再讓我們攜手前進呢?
誰又能保證未來會有怎麼樣的事情發生呢?


或許這就是人生最美妙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