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只想單純隨著自己的心走。
可有時候,總是招來誤解,所謂的誤解卻讓自己難堪。
原來,自己極力所避免外人所認為的觀感,仍舊招來了那樣的觀感,也讓自己有種被誤解的感受。
只是單純享受著生活的點滴,為什麼老是會被傷害呢?
每個人所謂的享受方式都不一樣,生活要怎麼去面對,也都有各自的方向。 
自己的方式,或許在別人眼裡不是他們習慣的,但別人又何嘗不是這樣呢?至少,我不願意過度評論別人的方式。
只要管好自己就好,只要做自己就好,其他的什麼都算了。


我開始發現,如果有個真懂我的人該有多好?
但在心理與物質兩方面上能理解我的人,很難找到。 
我們只能選擇其中一種,因為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要如此面面俱到,很難! 
而人總是貪心的動物,偶爾在無助的時候,就會開始覺得要是有什麼、什麼,該有多好...? 


真的有人能在心靈與物質上彼此瞭解嗎?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