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01_副本

(攝於2009年,花蓮理想大地)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最近萌發出如標題文字那樣的感覺...?
明明就該已經看清,這就是現實。

會不會有人說:那是妳都不跟我們連絡,所以我們就不見得會主動連絡妳。
也或者:自己都與某些人保持聯絡,可最後落得自己一廂情願的結局。
怎麼會有這麼極端的兩種假設呢?
我的確是念舊的人,但當自己試圖保存著這種信念時,卻往往被他人所挑戰。
於是,這樣的原則,也隨之搖搖欲墜,更讓我卻步不前,就因為眼前已開始瀰漫著陌生的氛圍。
 

自己的世界好渺小。
可是也因為那樣的渺小能讓我感到安心。
我收回以前渴望闖蕩的心,最終我還是了解到自己要的是什麼。

 

世界太寬廣,瞇起眼也不過只能看見那麼一點。
那卻不是所謂的世界,而是自己的天空。

若哪一天,我們真正成為陌生人,就瀟灑的遠去吧! 
因為這早已是必然預知的結局。 

沉默的孤魂,也許有一天會認知到他跟別人的差異。
希望那時他臉上還能出現那一抹淺淺淡淡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