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昭君在班板上PO了一篇文章,其實她開玩笑的成分比較多啦!!!可是被她指名出來的裕台卻因為那篇文章感到有點生氣,看到他回覆的文章就知道他真的有點氣...雖然後來版主刪了那篇文章,不過我今天才在精華區中的暫存部分找到了裕台回覆的文章...其實昨天我看過昭君PO的文章,覺得沒那麼誇張啊...真的不必要認真...可能裕台心裡覺得他沒有楷庭好吧??所以有點點氣吧!?

其實我覺得這一篇文章真的不會影響我對他的印象啊!!!從進成大以來,班上的男生每個人都有他的特點啊~而且每個人都很不錯啊~像裕台啊,人又很外向,很活潑,到現在我都很難忘記他表演的小虎隊"青蘋果樂園"啊~覺得太強了~那個舞步大概要花很多時間去記而且還要跟著音樂~而且人又很負責~真是個不錯的男生哦~~呵呵~~我只是對他的印象很好罷了~加上他很娘娘腔(搞笑的時候啦....!!)可能昭君覺得因為她跟裕台是個不錯的朋友,所以這樣PO一篇文章...他應該不至於反應過度啊...不過有時候人真的表面上跟私底下心裡想的不一樣就是了~因為他也有他的尊嚴,就算他在大家面前是不計形象搞笑的,但是我想,私底下還是會希望別人給他多一點尊重就是了...每個人不都是這樣的嗎???

話說了太多,太快了,偶而回過頭想一想,並且放慢腳步吧!!我想,視野會更寬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