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切都不是多順利,唉~~~

下午要從宿舍出門上課時,在勝利校區門口那裡等綠燈時,正要出發前進,莫名其妙被撞了一下,雖然我是沒從腳踏車上掉下來,但是看後面~是有人跌了下來…心裡覺得莫名其妙,幹麼這麼急啊?我還慢慢看前面那一群要騎去對面校區的人騎過去以後才慢慢轉彎,就撞了一下,心情雖還好,但有點受不了這樣的狀況…

後來去上桌球課時候,老師要分組比賽,一組4人,每個人打3次比賽,我就打得很不順手,很多失誤…不是沒打到對面的球桌得分,就是不小心擦到了球,要不就是漏接了球,覺得感覺不是很好…雖然偶有佳作,但還是失誤太多了…最後一次敗給3個人…天啊!!

可是,打球的心情是很好的!!!能跟不認識的人因為打球而認識一些人,我想也是很棒很棒的!!!因為很久沒有打得這樣痛快嚕…,所以還OK啦!!!

球拍還要再拿適應一點~~等適應好了,我要去買小莊的蝴蝶拍,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來,不過我想跟我手上拿的刀板是差不多的吧???因為我的是陳靜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