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外,71年次的潘威倫是這次打總冠戰最年輕的選手,他感嘆的說:「怎麼到那都是我最小,比來比去,這次又是我最小。」


呵呵~~嘟嘟好可愛喔!看到蘋果日報的這一句,我就忍不住篩選下來了~~~真不愧是嘟嘟呀~~就是好憨厚喔~~~呵呵~~我真是愛死嘟嘟囉~~希望他總冠軍戰可以加加油ㄡ~不要為手肘的傷而在意~~全力拼吧~我相信你能為統一拿下一勝的~喔耶!!!
明天就開打了耶~我好緊張喔~~不是不信任,而是怕臨場發揮~~畢竟澄清湖棒球場很大,想必人也擠滿了~~加上一堆小獅子沒總冠軍賽經驗,還有老獅子跟中年獅子(這樣講我會不會被揍啊???可是真的有主要的老、中生代球員都打過不少總冠軍賽了呀~~)他們的臨場表現也都是我所在意的~
加油囉~統一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