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開學了,我正在適應全新的大三生活
可是,我好累,累到連自己都說不清了,難道我每次都要給自己這樣難堪的經歷嗎?
我知道我不甘心於現況,卻無力改變
我覺得,自己都沒有那個動力去完成某一件該完成的事了
也許,這是我注定的命運吧?

人生有太多無奈,我除了給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勇氣
除了讓自己拼命咬牙度過每次難關,我真的想不到我還有無其他機會去完成了?

或許我就這樣地鑽牛角尖吧?
或許我就這樣地自卑、自棄吧?

但我卻只能義無反顧,勇往直前,即使我將傷痕累累

希望接著會順利一點,就讓大二的甜蜜回憶給我勇氣往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