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當新學期開始,總是以逸待勞的,從高雄搬東西上去台南。
除了親愛的爸媽不辭辛勞幫我搬東西,還整車開來台南。
我到現在永遠不會忘記,當我進到1013那間房間的時候
雖然有好多之前住民的東西,或是有人商請朋友借放的東西…
另外,我見到了我的新室友,Fish!

彼此生澀的點頭打招呼,對於初來乍到的我
有點害羞,加上爸媽在一旁也會讓我不知如何啟口
結果先跟Fish說話的是親愛的媽咪,真不好意思!
我真的從來沒有想到,這一年的生活,
竟然是如此甜蜜,甜蜜到現在的我不斷地、反覆地去追尋、回味!

搬去的隔天我又到台南了,只是因為漏掉了一個墊被沒帶去。
結果發生了小插曲,房間多了一個人的床單@@"
我跟Fish、小昭,正在說要怎麼處理?小昭還以為是我的床墊,呵呵!
最後,是別人搞錯房間,才就此落幕…。

那天,我們三個人有了緊緊的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