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時間不詳@@)
我還記得,開學了,我吵著要一起出去吃飯!
結果拖了好些時間,大概也有到10月了,
我們才在尚品咖啡,吃我們的第一次寢聚…。
不過那次恬馨沒時間,所以只有我們三個人,吃著熱呼呼的小火鍋
加沙茶醬的我,吃原味的Fish,吃辣的小昭
我們三個毫無忌憚的聊天,一邊吃、一邊翻雜誌,喝著飲料,吃甜點,感覺很幸福…
雖然可愛的Fish還是堅持要去念書,所以,我跟小昭很滿足的回到宿舍了!
第一次,我感受到甜蜜!
因為跟你們在一起,我好幸福,不必害怕沒人聽著我,不必害怕沒人不了解我!
雖然可愛的Fish還是搞不太懂我的聽力狀況,認真的程度真的好可愛!

:第二次2004/12/1
第二次寢聚,我們在一家賣義大利麵的BONO。
這次恬馨有出現囉!有照片為證^^
第一次四個人到齊,嘰嘰喳喳聊天,雖然我話還是很少
可是我覺得,我被一股滿足感圍繞,不言而喻。

:第三次2005/4/29
這次寢聚遠比之前要來的久了一點,我也沒想到
就下學期這麼一次了…
大家都太忙了,恬馨忙著研究所,Fish系上的書快看不完了
我之前盲腸炎手術,休養一段落,期中考告一段落
才有這個機會吃頓飯...歐加里,或許有點小貴,不過,我們犒賞自己!
兩個無聊人,拼命拍著美食,同時偷偷竊笑。
雖然我剪的頭髮亂了,可是還是好高興跟你們相聚喔!

總觀這一年的寢聚,雖然只有短短三次,少到我都好想天天跟你們吃飯喔!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幸福,因為我們的相遇,妙不可言!
看著你們聊天,我都有一股衝動,最後卻化為"傻笑"…

我親愛的朋友,我要記錄的,我們的事還好多喔!
但是,或許我說出來的不是完整的,而我的心,卻充滿了,那一年多少的回憶…
希望你如我一樣,深深想念那時我們同居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