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我們倆偶而背對背,開著MSN互聊
我看只有我們倆個傻瓜,明明坐的那麼近,開口就聊,還要用MSN,XDDDD

我印象深刻的是,明明你想去參加聖誕舞會,可是又沒人陪你去
我又沒興趣,所以你只好窩在寢室裡跟電腦作伴,
偏偏隔天是小昭生日,她跑去跟她可愛的前室友慶祝
留下我們倆個在寢室,大眼瞪小眼,用MSN聊天
不過,小笨的妳,總不知道按到哪個鍵?讓電腦重新開機,
結果,剛剛聊的都中斷了,討厭!
大概,也是那時第一次跟你聊到他吧?
我們聊著感情觀,你喜歡的人,我喜歡的人
我羨慕你勇敢往前追,面對喜歡的人拼命想辦法多跟他相處
而我,除了對你說,卻只能原地踏步…
不過,傳情的事,我什麼都沒說,你還是知道了…
我一定要挖出那個洩密者,哇哈哈!

有一次,你感冒了,連聲音都發不出來
那時候,我們蠻常MSN聊天喔~
有一天晚上,我莫名的熬夜,那時小昭不在,就我們倆個在寢室
現在想想,只有我們倆個在寢室的機會還蠻少的吧?
還是跟你MSN聊天,結果,蹦地,他冒出來了!
你鼓勵我跟他打招呼,我照做了,要是沒有你,我大概也不敢打招呼吧…
雖然只是一瞬間,而夜也深了,
兩個女人窩在寢室打MSN,睏了,一起上床…
(喔喔,別誤會,是同時間一起爬上自己的床睡覺,
 要是單人床擠得下兩個人,我看我會被踢下去吧!)

MSN溝通有無,也許對一個常常跟人聊天的我,並沒有什麼
因為,連絡,彼此問候,都是我上MSN的目的...
可是因為有你的點綴,我也有了一個特別的MSN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