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喜歡天空的雲朵,它們變化多端,跟遠山形成一幅美麗的風景畫,而在下一刻,就變成不一樣的風景了。總想著,自己的血液裡,是否有著漂泊的個性?渴望著,可以無憂無慮的飛翔,什麼煩惱都沒有!
 

  不知不覺,已經慢慢習慣,出去旅行,總要照幾張天空雲朵總能知足才罷手。已不再強求與人拍照,除了我最珍惜的寶貝們,否則我都興趣缺缺與人拍小團體照。這樣不代表我不想跟人群互動,只是,總渴望在每次旅行中,能多欣賞風景、逃離人群的喧囂,小時候,總喜歡在遊樂園中玩耍;而長大後,卻期待在每次旅行中,從大自然中得到沉澱。
 

  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

   這句歌詞是感恩的心中我喜歡的一句,也許哪一天,我會收拾行囊,隨意四處走走,尋找我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