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能飛翔

我會笑著 撐開雙手 迎接你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能悠遊海裡

我願化成 美麗且溫柔 浪花

在浮雲裡 在鬱藍裡

迷濛的淚眼中 找到了

你所謂的 幸福

如今 你走 我才察覺

幸福早已被我放棄了

除非 你來 我才得到

你曾要我體驗的幸福

愛唷~就是愛

2003.3.1 


重逢的喜悅

 唷~我睜開雙眼
不敢相信 此時此刻
你就在我眼前
柔和的眼神 令我眷戀
回到了你和我有的記憶中

 

 唔~閉眼回想
你的孩子氣 總讓我搖頭
因為那樣天真
留下了最真摯 永恆
在重逢那一刻
我便曉得了
有你 我才能看到
屬於我的幸福
2003.3.3


在天使的眼淚中
海豚看到了 她的慈愛
感動了 在瞬間的幸福  

在海豚迷濛雙眼中

天始明白了 牠的付出

心疼了 瓦解的殘酷 
 

於是 天使與海豚

在彼此的愛中 找到了

他們所擁有的幸福

闊藍海中 海豚不再孤單

悠藍天空 天使不再嘆息

2003.3.4 


 
叮噹 風鈴響起來了

就知道 你來了 卻還想

悄悄進來 給我驚喜

搖搖頭 笑你的天真

你卻握緊了我的手

認真的眼神 惹我想笑

沉默的空氣 凝結住了 時間的短暫

半响 你對我說

因為好愛妳 所以我要照顧妳

哭了 唇邊盡是滿滿笑意

似乎看到了丘比特 調皮的笑容 
 

終於確定了 幸福的答案

200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