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最遠的距離 是什麼 又多遠

我不曉得 也許是你和我

已不再交集的心

在那天雨中 彷彿遇見了 未來一天

沒有爭吵 默默無語 我們之間

早已宣告終結

只是還念著你 想知道你好不好

但你傲然遠去 在另一個國度

不想問 因為你不在 或許

屏除了我們 最後的聯繫

靜靜地
夜黑了 細雨點灑

模糊了 過去的 

2003.3.5

 


 

 

 

不知不覺 時間的腳印 已過了

那我們的愛情呢?

是不是 也踏著時間的腳印 走了呢?

赤足 走在白沙上

任憑柔膩 軟軟 白沙 侵入

在我雪白的腳ㄚ

火紅太陽 即將降落在 海平面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望著它 想起從前

在粉藍天空下 盡情大喊 我愛你

卻忘了多年以後 你不在我身邊

晶瑩淚珠 轉瞬滴落 在大海裡

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淚水

2003.3.5


 

 

心疼你的付出 她卻無動於衷

我明白 你的愛 是一生一世

但也給人太沉重了

她明白了 只有我 能承受 你給的愛

即使她深深愛你 卻得狠下心

讓給我 她最親愛的你
 

也許今天 你會恨 她的無情

很快地 你將會在 深情紫色中

找到她曾經要給你的 答案

因為紫色薰衣草 要你 等待愛情

在未來

而我也會等著 你最深情的 回應

2003.3.5


 

 

昏昏沉沉 腦袋似乎沒上緊 發條

所以 一無是處 沉息在

海洋最深暗之處

真的好想 任由自己 做朵會飛翔的

最純白的雲

庸庸碌碌 就此一生嗎?

還是讓自己 放逐到天涯海角

心裡傷口在喊痛

可惜我沒有OK 可以覆蓋住

時間 已在不知不覺中

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而我們也在輪迴中 分散了

也許

200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