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山峰屹立在同樣的地方

你呢 你的心呢 是否如昔

當河水日夜不停向前流時

你呢 是不是也毫無眷戀地

離開了我

晚風 向燕子低喃 訴說它的孤

金柳 在康橋邊 等著詩人的返

毫無理由 離開了晚風 醉人的擁

依舊傻傻等著 卻不知

詩人已化成一片雲

是不是 我們都還渴望 回到過去

所以 現實 綁不住我們了

如果
真的有人堅持 回憶 很美

2003.3.6


 

 

和暖的薰風 帶來了三月裡的氣息

那是我跟你 最後的 回憶

你說你最愛的是 薰衣草

但我卻恨極它的短暫

怨你 在那一季薰衣草開放時

離開我了

我真的不知道 剩下了什麼

是破碎的心 抑或 粉碎的紫

今天
它在窗外綻放

我卻在想念妳 對我說過的話

眼淚 卻因為他 悄悄落下了

我才察覺 我恨不了它

因為它 存在了很多

如果可以 我會試著去喜歡 薰衣草

2003.3.6


 

 

你知道嗎?我真的好喜歡

你有如小太陽般的 笑容

你明白嗎?在我心裡

你是最棒的避風港

當我無助 當我最需要你

你就會在

但我畢竟太年輕了

不懂珍惜 也不知回饋

卻還看不出 你眼底的滄桑

你如昔疼我 而我的心

早已飛向海洋另一端的他

終於 你讓我飛

我才明白 這世上

最愛我 疼我 知我的人

2003.3.6


 

 

其實 我以為 可以 遠遠拋開 過去

然而 我疏忽了 它一直跟著我

向前走

哎…狠狠的嘆一口氣

卻去不掉 心裡的遺憾

因為是你 才捨不得放掉

可是眼淚 卻告訴了我 它的答案

唷…我終究要為你

滴下一千顆眼淚

直到下次 我們的相遇

直到最後 我們的分離

欠你的 就得用一輩子的眼淚 償還

除非 我不再流淚

200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