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海洋 藍藍的憂鬱中

激起了 一陣陣快樂 浪花

原來是 一隻可愛的海豚

優美的弧度 劃出了一道希望

徐徐涼風 吹拂臉龐

令人有股 自在的 快樂

躍出海面上
像串串風鈴

響動了 世界上最美的聲音

有如海豚般輕巧

更如虎鯨 那黑白分明的眼

在海上 似乎找到了 航行的幸福

2003.3.8


黑暗的房間裡

藏了一股 深深的想念味道

我不曉得 那是你嗎?

只知道 我真的 好想你

任由思念
發酵成一股 心酸的浪漫

任由自己 在甜甜的回憶裡

盡情的想你

始終放不開 你給的愛

依舊傻傻的 等著 不會回來的你

飛向天空 航向海洋

尋找那個 失蹤的你

2003.3.10


雖然 路已走到現在 已不能回頭

縱然 想為自己做的 補償

來不及了

只能咬緊牙關 朝下一場硬仗前進

眼淚 流得比別人還多

辛苦 走得比別人還困難

卻不想放棄 堅持的 那個夢想

已不再為自己錯過的傷心

也不再為任何遺憾後悔

擦亮心裡的那扇天窗 向未來前進

相信 祝福會是最好的禮物

2003.3.16


好想念 現在的你

卻好恨 過去的我

不只一次一次 惋惜 失去的緣分

只得嘆息 在無眠的夜裡

任由 想念 在無聲無息中

宣洩了出來

傻笑 在對晚風呢喃

而我傻傻苦笑

數不盡 愛你的日子 有多久

只知道 上輩子 你的名字

就刻在我心上了

想你 想對你說

200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