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 能永遠燃燒 最亮眼的火花

人生 能走得下去 卻永遠不能回頭

我明白 卻不讓你走

這樣 會不會太傻了些?

朗誦 心裡 愛你的篇篇詩句

忘了找尋 當初愛你的Feeling

於是 你隨著 時光洪流

消失在我面前

Say Goodbye 就此為止吧~

我答應你 會努力找到

我最棒的Mr.right

2003.4.12


吉貝 我最美的故鄉

猶如海豚般 悠游在湛藍大海中

你曾答應我 要到海豚灣

陪我看那一抹 斜陽

你也答應過 今生只愛我

永遠的海豚灣戀人

陰錯陽差地 我們都忘了

當初海豚灣所許下的諾言

如今海風輕拂 眼淚決提了

也都後悔了 自己不輕意的遺忘

海豚灣戀人 只是藉口

為了我們已遠的距離

2003.4.12


屬於我們的四月 已過了一半

突然想念 你說過的

卻忘了 已朦朧 你的身影

其實我很清楚 你不會回頭

但我渴求 你能停下腳步 等我一會兒

如果你心裡 真的 有一點 我的存在

那就在 我最眷戀 懷念的地方 等我

我會帶著我最愛的紫色薰衣草

出現在你面前

與你許下相約 愛的一輩子

我想 你會明白 其實 說不出理由

2003.4.17


看著妳的字語 了解了

原來不只我有這種感覺 妳也發現了

我們的距離 不是短短時間

就能拉近的

相信妳也明白

但我試圖 挽回 過去 我們所錯過的

畢竟 太多 也太久了

眼淚 已停不下來了

彷彿為已逝的過去 傷悲

而緣分 卻還要走下去

這樣決定 真的好嗎?

或許我們都需要 冷靜

2003.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