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
我是屬於哪一種人?
依賴?獨立?

的確,大學以前的我
自認是很依賴的人
種種顯示在升大一時的我
因為不能適應那樣的生活,於是感到孤獨
還躲在被子裡哭
哭著想爸媽跟弟弟

到了大二
一切都轉變了
像是老氣橫秋的人
適應了所有
但卻找不到一個自己想要的
看著別人
總是能有三五好友結團出發
不管是去哪,吃飯逛街探訪古蹟等等
我僅能以羨慕的眼光,望向他們離去的背影
而這種寂寞
持續到現在畢業了,我還是找不到那個人的存在…

是不是沒有和我相同頻率的人出現呢?
還是認為這樣可以狠狠的讓我獨立,於是就什麼都不給予援助
看著自己曾以為適合的人
卻沒有那樣的頻率
他頻仍的出現別人眼前
其實,心裡被狠狠的敲了一記

我知道還有人願意當和我同頻率的人
只是這一刻
我不想太依賴你們
如果太依賴你們了,我就連自己都不知道何去何從了
所以寧願真的找不到人時,躲在你們懷裡盡情哭泣
但真的不要讓我太依賴

表面上的我
給人可以獨立的感覺
但那真的不是
我很依賴很依賴的!


因此,我要勇敢堅持我的獨立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