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
過往都已經如隨風的棉絮,輕輕飄走了
留下的,是淡淡的餘香

曾經年少輕狂
我們曾經相聚在那無邊人海裡
一次次的訊息互傳,都只是擦身而過了
現在我學會
不要太過度想念著任何人
因為
人類,就是能在沒有任何的掛念下
活得很好

放下了
也向你們說再見
沒有誰該聯繫誰
也沒有誰應該記得誰
我們就是這樣
緣份、時間、距離
從未謀面

我正試著
學習被人遺忘
那似有似無的悵然

人都是會變的
一旦有了自己的生活
那些過往
就顯得幼稚多了

幸好
我現在學會了
試著遺忘
試著默默祝福
就如同天使一般
用微笑去看待每個人

「你好嗎?」「我很好,謝謝」

簡短的應答
正代表了我們的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