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在期待畢業禮物
就像個小孩子似的,等著大人給糖吃!

今天中午跟學妹家聚
同時也是我們最後一次聚餐了…
看著學妹們,我想起以前
因為學長的關係,我每次在家聚的時候都會有種尷尬
也許是那種不對盤的關係
也許我們頻率不合
所以,我跟他幾乎只有客套的對話!
在前兩屆學姐畢業後,每次家聚就讓我有種不知所以的感覺

我看著眼前的學妹們
雖然我依舊少話
可是那種氛圍,就是比學長在的時候好多了!
我對學長沒有偏見
只是,我有一種沒有家的感覺吧!

學妹送我一個淺藍手提包,上面還刷著其他色彩
這牌子是皮爾卡登的,我看到paris字樣
就知道,一定是有名的牌子!
真的很謝謝學妹們!
我很喜歡這個禮物這個包包哦!

也祝福你們日後求學順利
若有需要我幫助之處,別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